[文委][董懷德X蔣子文] 滿意請給五星好評

來自八嬤的委託!最喜歡寫這種瘋瘋癲癲x斯文嚴肅型的角色了😳

在文章開始前我要先對JK羅琳以及鄧不利多獻上我最誠摯的歉意

👇👇以下正文👇👇


玻璃窗催命似地砰砰震動,無情的狂風挾著落葉與暴雨打在車頂,汽車警報的淒厲尖鳴此起彼落。

偌大的客廳裡黯淡無光,平時滋滋作響的電器全都靜了下來,只剩菸灰缸裡幾隻苟延殘喘的菸頭緩緩燃燒,為壓抑的空氣添上幾縷薄煙。

窗外烏雲密佈的天色微微照亮沙發上男人陰沉的臉色,蔣子文皺眉望著窗外,渾身上下的氣壓比外頭的熱帶低氣壓還低。


好幾年都沒能順利到台灣肆虐的颱風今年不知怎地突破了防禦力場,不僅耀武揚威地侵門踏戶,一夜之間蓋了一堆水上樂園,還把整個社區、包含他家那該死的電動鎖都弄沒電了。

這下好了,他只能被迫跟那個瘋子一起被關在家裡。

還不如冒著危險出門上班。


「親愛的小蔣蔣~怎麼苦著一張臉啊!放颱風假不開心嗎?」

說瘋子瘋子到,蔣子文碾熄了手上第三根菸,煩躁地打算回房埋頭睡到颱風走了再說。

但董懷德像是早就知道他想去哪,長腿一伸擋住他的去路,快樂地欣賞男人不悅的反應。

「你有聽過放颱風假會開心的老闆嗎?」蔣子文用看白癡的眼神青了他一眼,「我家藝人的演唱會因為颱風取消了,先不提我虧了多少錢,現在停電沒冷氣沒燈熱得要死還出不了門,只能在這跟你這瘋子大眼瞪小眼,你說我快樂得起來嗎?」

蔣子文越說越煩,跨過那雙長腿就想甩開他,卻被冷不防地從背後抱住。


「不好說呀,反正你也沒事幹。」

董懷德刻意壓低的沙啞嗓音在耳邊響起,蔣子文的雞皮疙瘩頓時從尾椎一路炸到脖子後方,只差沒有噴出一聲國罵,「滿腦子公司的事有什麼用,還不如跟我一起做個床上運動,我保證讓小蔣蔣快樂似神仙,什麼問題都沒了!」

「滾開!我要回去睡覺。」

「嗚嗚、你喝醉那晚對我醬醬釀釀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

董懷德左手攬緊他的腰,右手捏著自己粉色長髮的髮尾在蔣子文臉上搔刮,極盡煩人之能事,「我都說我是第一次了,你還像大野狼一樣把我撲倒在床上、撕開我衣服、掰開我大腿、還要我張開嘴幫ㄋ——」


「你到底要我怎樣!」

蔣子文一個轉身摀住他的嘴,滿腦子想著不如就這樣把這個瘋子摀到窒息為社會做貢獻算了,掌心卻被某根濕軟火熱的東西劃過。

意識到是什麼的他連忙甩了甩手,滿臉厭惡地抹在始作俑者身上。

得逞的董懷德笑得開懷,狀似不經意地說:「我前陣子網購了一些好玩的東西,還答應店長要試用完幫他寫評價,不如趁今天沒事……」

「你自己試不行嗎?」

就知道他拿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來脅迫自己肯定沒好事,蔣子文還想掙扎一下,但面對這個瘋子什麼協商都沒用,能增加的只有血壓計上的數字而已。


「嗚嗚我那天這麼配合,都已經被你操到屁股開花腰酸背痛了,隔天還要打掃洗衣煮飯,我只是想試個玩具你都不陪我,你是不是沒、有、良心~」

前一秒還陽光燦爛,下一秒苦情戲說來就來,董懷德抓著他的衣領搖晃,字字擲地有聲,如歌如泣。

這高昂迭起的戲碼本人唱得興起,觀眾蔣子文卻是頭痛不已,瞧男人中氣十足的樣子,不理他能這樣嚎上一整天。

唉......速戰速決。


「閉嘴,就這一次,做完我們就算兩清了,之後你再靠腰試試看。」

他拍掉他的手,惡狠狠地甩下他往臥室走去。

「小蔣蔣!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董懷德豔紅的雙眼一亮,屁顛顛地跟上,還不忘抱上堆在客廳牆角那一大箱新鮮到貨的『玩具』。


蔣子文氣沖沖的腳步停在走廊盡頭,他有點猶豫要進哪間房。

他不常進去董懷德的臥室,畢竟他工作一秒幾十萬上下,回家只為了睡覺,並沒有關心室友閨房的興趣,可他更不想為了配合對方奇怪的玩具試用把自己的床弄得亂七八糟。

令他意外的是,男人的房間整理得井井有條,乾淨整潔,和本人那種瘋瘋癲癲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不像他,雖然走出門還算人模人樣,但要是沒有這個不請自來的男人幫忙整理,他連領帶都能從角落翻出好幾條。


蔣子文還站在兩人的臥室前躊躇,董懷德自然地從他身旁走過,將手裡紙箱倒過來,嘩啦啦地往自己床上灑了一堆奇形怪狀的東西。

蔣子文咬牙跟進董懷德臥室,還沒能看仔細都有些什麼東西,眼前就被一塊黑布遮去了視線。

「幹什麼?」

他伸手要去扯,雙手卻被董懷德俐落地拉到身後,接著有什麼東西纏住他的手腕,讓他難以掙脫。

「我們要公平公正的試用,眼睛矇起來你才能好好的感受啊!」董懷德理所當然地說。


他拉著蔣子文走到床沿坐下,推倒毫無防備的他:「一切交給我,小蔣蔣你放鬆享受就好!最好可以一邊來點感想,我要給店家寫評論用的。」

他嘴上滔滔不絕,往下伸的手也動得飛快,變魔術似地一秒卸去男人的皮帶和褲子,「老闆說幫他留五星好評的話下次還有折扣耶!」

「你他媽放開我!評個屁論!要折扣是不是,我他媽把你打到骨折!」

蔣子文既難堪又氣,他不僅雙手被自己的重量壓得動彈不得,下半身更是涼颼颼的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最不安的是他被矇著的視線裡一片漆黑,只能靠些微的動靜猜測即將發生的事。

面對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瘋子,他對任何風吹草動都膽戰心驚。


「這種時候就不要提你媽跟我媽了嘛,那個我們等母親節再來討論。」

董懷德笑著掰開他的腿,「小蔣蔣喜歡刺激一點的還是溫柔一點的?」

「……滾!」蔣子文忿忿地踢了兩下無果,腳踝被指節分明的大手輕易地捉住,男人濕燙的舌面從小腿內側一路滑上腳掌,情色地銜住大拇指輕咬。

蔣子文倒吸了一口氣,懷疑董懷德是不是小時候口腔期不滿足,長大才見到什麼都想咬。

「噢,小蔣蔣喜歡刺激的啊?要不要我把你的腿也捆起來?」

「我才不喜、啊!董懷德我警告你,你再綁明天就給我滾出這間房子。」

「好好好,小蔣蔣別氣,我不綁就是了。」反正把人綁到動彈不得也不好玩,要留一點掙扎樂趣才好,董懷德從善如流地放開他的雙腿,起身搗鼓身旁那堆小東西。


喀拉喀拉的碰撞聲和高頻的震動聲斷斷續續地撩動蔣子文因看不見而特別敏感的神經,董懷德還刻意在他耳邊一樣樣複述他剛拆封的玩具品名,「肛塞、跳蛋、按摩棒、熱感潤滑油,嗯......這是什麼?我沒買啊。」

董懷德嘖嘖稱奇的翻弄著手裡那根吸管大小的棒子,「長得好像鄧不利多的魔杖喔⋯⋯啊!原來這就是尿道棒,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閉嘴別念了,要做快做。」蔣子文像條不會動的死魚,哀莫大於心死。

「使用說明不看,待會害你的小兄弟受傷怎麼辦?我又不是某個趁酒醉就亂來害人屁股開花的渣男!」董懷德打蛇隨棍上,趁機捅了一刀回馬槍,無辜中箭的蔣子文徹底不說話了。


這傢伙到底都買了什麼,怎麼越念口味越來越重。

他撇開頭不願再聽,叛逆的身體卻在董懷德性感嗓音的開箱直播中逐漸染上興奮的紅暈。

「上面說要先潤滑再…..再什麼?房間太黑了,什麼都看不清楚,我把窗簾拉開喔。」

唰地一聲,微弱的天光透進窗,照亮了房間,也照清楚了床上那下半身赤裸的男人。

「瘋子你幹什麼,外面有人!」那扇窗外就是馬路,只要有路人好奇探頭往裡望,就能看到他不知羞恥大張的雙腿,和不該光天化日下出來蹓躂的小兄弟。


貼心的狂風適時地帶著暴雨擊打在玻璃上,蔣子文從沒想過這種彷彿洗車般的嘩啦啦聲音會讓人感到安心,董懷德敲敲窗說:「放心,這種颱風天不會有人出來散步啦。」

他走回床邊,將蔣子文襯衫扣子解開,露出練得厚實的胸膛,手指挑逗地在上頭摩挲,「幸好不是晚上停電,不然我就看不見你這麼色的表情跟姿勢了。」

「啊!」乳尖忽然被掐了一下,蔣子文毫無防備地溢出呻吟。


「小蔣蔣喜歡這種的呢,矇著眼想像待會被怎麼玩,很興奮對吧⋯⋯」董懷德舔了下因焦躁而乾裂的唇,沒有放過蔣子文雙腿間的反應。

那處明明尚未被碰觸,但在他一連串又是性感朗讀又是撫摸的攻勢下已經興奮的半硬,前列腺液從尖端小孔溢出,閃著盈盈水光。

 「你猜我要先玩哪裡?」他開啟一顆跳蛋,握著它在兩枚挺立的乳頭間流連,「這裡舒服嗎?」

蔣子文憋著一口氣拼命搖頭,不願意承認。

「這樣還不夠爽嗎?」董懷德語帶惋惜,把跳蛋關掉,離開那被震出一片紅潮的胸膛,「也是,我知道你最喜歡直接來了。」

話音剛落,他將跳蛋推到最大震動檔,直直地壓上流著透明液體的馬眼,另一手扣緊莖身,壞心眼地不讓蔣子文逃脫。


「嗚!等、啊啊!」突如其來的刺激太強烈,蔣子文像是被電到似地直起腰,卻怎麽都離開不了男人的守備範圍。

「怎麼樣?有感想要說呀~」董懷德的拇指在龜頭與莖身交界處畫著圈,惡意逼出蔣子文更多難耐的低鳴。

「還是你想等觀眾多一點再發表意見?我剛剛好像看到鄰居經過耶~」

「窗簾……!」大腿根部因緊張而收緊,連帶著囊袋也瑟縮了起來,蔣子文是真的害怕自己一世英名會毀在這個瘋子手裏。

「哦,沒事~那是被風吹飛的選舉海報啦!」

「董、董懷德,你這瘋——啊!」趁蔣子文放鬆下來那刻,董懷德蔣潤滑液瓶子的尖端插進他的後穴穴口,往裡頭用力擠了好幾發。

「呃……嗯啊……」好似被內射的錯覺讓他不自覺地夾緊了屁股,剛被擠進去的透明液體又一汩汩地向外流了出來。

「小蔣蔣你不要浪費,這個聽店長說添加了催情的成分,他還賣我比較貴欸,便宜你了。」

董懷德眼明手快地用手指堵上,將潤滑液一邊抹開一邊塞回那個小洞裡。

「還不是、花我的錢買的。」蔣子文無力吐槽,深深體會到平常零用錢不能給多的道理。

「嘿嘿,花你的錢用在你身上,一點問題也沒有吧。」董懷德靈巧的手指熟練地旋轉抹動,將穴裡穴外糊得一片濕滑。


蔣子文覺得自己像是掉進一汪慾望的深潭,全身濕得徹底又爬不出來,只能在即將沒頂的恐懼中載浮載沉,無力喘息。

前後夾攻的折磨彷彿過了一整個世紀,董懷德總算在他被手指插射之前放過了他。

指尖啵地一聲抽出穴口,那依依不捨的反應逗笑了盡心盡力為老闆服務的男人,「這麼捨不得我的手嗎?那用這個你豈不是要爽死了?」

冰冷的金屬物抵著他的穴口輕易地捅了進去,蔣子文被凍得罵了聲粗口。

好在那根東西很快就被甬道內的熱度熨得暖和,存在感也沒有一開始那麼強烈,比起分身上瘋狂震動的跳蛋,它只是靜靜地待在體內,他不禁鬆了一口氣。


「不愧是小蔣蔣,後穴這麼快就習慣了。」董懷德輕笑,

他還在想這個玩具似乎是一個……不怎麼好用的肛塞?下一秒便聽見男人道:「那我要轉開囉。」

董懷德在那根金屬尾端摸索了一會,本來安份的金屬柱體忽地向四方裂開,強硬地將內壁向外推。

「啊啊!這什麼東西!」蔣子文激烈地喘著氣掙扎,那是他未經歷過的恐懼,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後穴被漸漸撐開,像是躺在手術台上待宰的青蛙,朝著未知的領域邁進。

「不、不啊、快拿開!」

「乖,放鬆就好。」董懷德仔細觀察後穴的情況,每推開一點就停一會讓他適應,「別怕,我不會讓你受傷。」

「你倒是自己試試看啊!」

掙扎未果,蔣子文只能把害怕化為怒吼,霹靂啪啦全噴在他身上。

然而男人正玩到興起恍若未聞,他專心地盯著那逐漸(被強迫)綻放的後穴,發自內心地讚嘆了一聲:「小蔣蔣裡面是深紅色的,像玫瑰的顏色一樣,真美。」

平時隱藏在甬道深處的嫩肉在擴肛器的幫助之下顫顫巍巍地顯露出來,看得董懷德目不轉睛。

他不禁舔了舔銳利的牙尖,啊——真想探舌進去咬一口。


「不要再轉、要裂開了啊啊——」生理性的淚水微微濡濕了黑色的眼罩,差點被逼瘋的蔣子文什麼都沒聽進去,在外霸總形象從未崩過的他,如今尊嚴在董懷德面前碎了一地。

「騙人,你知道你前面更硬了嗎?」為了專心調整這新奇的小道具,董懷德早在插入擴肛器時便已將跳蛋從分身上拿開,但那處的硬度卻不減反增。

口嫌體正直,真可愛。


他往裡頭又噗嘰噗嘰地擠了些潤滑液,「很空虛對吧,先給你個小東西撐著,再忍耐一下就好,待會就給你我滿滿的愛喔!」

董懷德手指翻弄幾下,才剛休息沒多久的跳蛋再次沿著拓寬後的中央通道滑了進去。

「啊啊啊啊!」跳蛋在金屬上震動的撞擊聲和潤滑液滋滋的水聲迴盪在房間裡,本應覺得羞恥的蔣子文卻無瑕他顧,因為那該死的小東西正巧滑到他後穴裡敏感的那點上,震得他眼冒白光精關差點失守。


「哦喔——」董懷德眼明手快地掐住他抽搐的精孔,用特別委屈的語氣惡人先告狀:「小蔣蔣好壞,都不等我一起射~」

「……放、手。」

從空氣裡都能感受到蔣子文的咬牙切齒和痛不欲生。

「不行~憋不住的話我只好幫你堵起來了。」董懷德興奮且躍躍欲試的語氣透漏了他的想法,「你看這根尿道棒,不如我們......」

他快樂地在男人眼前揮舞那根盜版鄧不利多魔杖,可惜即將慘遭魔法攻擊的被害者什麼都看不見。

「什麼、不!」

蔣子文下身一涼,淋在分身上的大量潤滑液像是不用錢似地向下流淌,一路匯流進被擴肛器撐開的後穴,多汁且香豔,濕成一片汪洋。


「小蔣蔣好濕啊,前面小洞第一次破處是不是很興奮?」

「你他媽⋯⋯」

「噓、放鬆。」

金屬棒圓潤的一頭抵上脆弱的小孔輕輕畫圈,每次打轉都將潤滑液往裡頭多推幾滴。

它一開始只是試探著剝開那道裂縫,接著力道緩緩加重,圓頭一次壓得比一次深。

「啊啊痛、拿開!我不射就是了,你別插進來!」

蔣子文疼得滿頭冷汗,意識告訴他這已超過他所能承受的極限,身體的反應卻仍是背叛了他。

從未有東西逆向進入的小孔在男人軟泡硬磨下防禦迅速潰堤,原本僅能容納細流通過的裂縫如今洞門打開,已能容納那根棒子頂端的第一顆圓珠。

連見多識廣的董懷德也為他這方面的適應能力感到嘖嘖稱奇。

「小蔣蔣你好厲害啊——第一顆都能這麼快吞進去,後面五顆一定也沒問題。」

「五……」蔣子文眼前一黑、不,從誤入陷阱被矇上眼後就沒看見過光明,這哪裡是情趣玩具,簡直全都是對他的拷問刑具。


古人云頭過身就過,連尿道棒也是這個道理,從第一顆金屬球被壓入孔穴後,那窄小的穴徑吃力卻順利地吞下一顆顆直徑越來越大的圓珠,轉眼已經插到約莫第三顆的深度。

「不、太深了啊啊——」彷彿要插進膀胱的恐懼感揮之不去,尿道內的圓結狠狠壓過徑壁,竟也產生異樣的快感,與後穴裡蹦得正歡的跳蛋前後攜手合作,逼得蔣子文差點暈厥過去。

「哈啊、啊啊!裡面、快拔出來、我想射……求你。」

「有什麼感想要說清楚呀?你不好好說出來我怎麼寫評論,只能一直插著囉。」

董懷德好整以暇地拉扯尿道棒尾端的扣環,先是拉出兩顆、接著推進去一顆,不上不下地玩弄,就是不給蔣子文一個痛快。

「我、我不知道……」光是不要被玩暈過去蔣子文就已經耗盡所有精力,更不要說組織出能稱為感想的語言。

「乖,說出來我就讓你解放。」

董懷德哄孩子似的溫柔嗓音在耳邊響起,卻邪惡地加快了手上的抽插速度,後穴裡的跳蛋也悄悄地調高了一個檔次。


就是想讓他爽到崩潰,爽到卸下那些無謂的尊嚴,與他坦誠相對。

「啊啊——我說就是了,我ㄕㄨ


『砰鏘!』

「靠!」

從廚房外傳來的動靜讓正沉浸在作文之海的柳依依回過神來,那是她筆下的男主角之一,也是她的頂頭上司蔣子文打翻水杯的聲音。

他罵罵咧咧的擦著滿地狼藉,不願意承認他只是路過倒個水,剛出廚房就被客廳裡端著滿臉淫笑打字的柳依依嚇到手滑。

「柳依依妳大半夜不睡覺窩在客廳笑得這麼猥褻幹嘛!」

抬頭就看到臉色青白(被電腦螢幕照的)、披頭散髮(剛洗好澡),嘴角差點咧到耳朵去(寫色文寫得飛起)的女人衝著他笑。

他還以為慕容大宅他媽鬧鬼。


「喔!我在打明天的結案報告!我們這個案子賺很多所以我笑得比較開心一點而已。」

柳依依眼明手快地闔上筆電螢幕,乖巧且正經地看向老闆。

「......早點睡,明天還要上班。」千言萬語的靠北最後化為一句虛弱的關心,蔣子文摀著胸口腳步虛浮的走回自己臥室。

「好的老闆!」

她帶著笑意的眼神不禁飄移到躺在客廳沙發上耍廢,或該說正在等第一手更新的董懷德身上,和他交換了一個你懂的微笑。


——等我讓你大爆射完就去睡。



👇👇👇👇👇👇我是分隔線👇👇👇👇👇👇👇

是的整篇都是依依寫的同人文,兩人並沒有交往(大概)

問就是沒有,我是不會幫依依寫完她意淫老闆的色文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