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委][蝦牛蝦] 難得的約會

來自月描的委託!牛蝦真的是寫得很快樂 快樂到不小心就放飛了(沒有要反省

蝦蝦難得醒著當攻,請多多給他鼓勵👍

👇👇以下本文👇👇


放下傅胖達的外送箱,在工作與更多的工作之間難得稍作喘息的周瑕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卻不料水還沒嚥下去,就被遠方咚咚咚衝過來的納蘭默往臉上拍了一張紙。

「葛格~你看,我今天抽中這個!」

「咳嗯?」

他艱難地吞下噎在喉頭的水,臉上的紙片散發著一股劣質油墨的味道,他拿下來一看,上頭用華而不實的燙金和堪比文字藝術大師的標題寫著:『海濱遊樂園以及園內住宿豪華雙人套票』


「這什麼?詐騙?」

深知這個社會有多黑暗的周瑕瞇著眼,將這張票翻來翻去,意圖從票券後頭印的螞蟻字看出惡意詐欺的痕跡。

這一定是什麼恭喜你中了大獎,要先繳多少稅才能領獎的老梗騙人招數對吧,騙不到我社會老油條周瑕的。


原本興高采烈的納蘭默遭到戀人質疑,這下不開心了:「吼,才不是!我是靠運氣抽到的!」

他氣嘟嘟的從包裡拿出樓下商店街的活動傳單跟兌獎證明,接著劈哩啪啦地描述他是怎麼從水果店阿姨手上抽出金光閃閃的籤,再講到這個大獎的機率有多低,阿姨說阿明叔花了十幾萬都只抽到一堆衛生紙,他一次就中大獎了。

當然,他刻意忽略了阿姨看他可愛所以讓他在抽獎機前連續凹了20次這種小事。


「好啦我的錯,我家牛牛這麼聰明,不會被詐騙集團騙,不生氣了好不好。」

周瑕將人攬進懷裡哄,趁機從背後瞄了眼手錶。

糟糕,下個工作快遲到了。

可他不敢丟下納蘭默就跑,不然依他對牛牛的理解,要嘛待會他輝到天崩地裂、要嘛換他被壓在床上幹到春暖花開,最慘可能又輝又幹通通來一套,全餐吃下來命都要去半條。

他只好耐心地哄,大不了待會歐多麥騎個50趕上班,一輪50的那種。


「蝦蝦葛格陪我一起去我就不生氣。」

湛藍色的眼裡閃亮亮的充滿了期待,論打蛇隨棍上的功力,納蘭默敢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

「呃……我看看最近的工作。」

年關將至,工作量多了不少,周瑕點開行事曆,滿滿的行程彈了出來,「是有點難…..」

納蘭默扁嘴。

周瑕看了看手機,再看了看嘴巴嘟得可以掛香腸的牛牛。

「但也不是喬不開。」

嗯,只要前一天不睡覺,把隔天工作先做完就好了。

家常便飯。


於是當天——

周瑕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到的遊樂園,他依稀記得今早他剛躺上床沒多久就恍恍惚惚地被牛牛挖起來塞進車裡。

再醒來,他頭上戴著跟納蘭默同款熊熊髮箍,親切的工作人員正為他繫上雲霄飛車的安全帶,面帶微笑地揮手說:「一路順風。」

他張開嘴,還沒來得及跟坐在他身旁的興奮女高中生說些什麼就被上上下下的雲霄飛車灌了一嘴風。

等等,女高中生?

周瑕腳步虛浮的下了車,攙著自己手臂的納蘭默理所當然地穿著一身女學生制服,正對他嘰嘰喳喳地抱怨這雲霄飛車還沒有小時候爹地丟著他玩的飛高高刺激。


「牛牛,你今天穿這個是?」

周瑕目光一一掃過納蘭默及膝的白色小腿襪、不到大腿一半的格紋百褶裙、袖子過長的針織外套,一身裝扮無不精準命中直男幻想,再加上綁得高高的銀白色馬尾掃到臉時傳來的髮香......

呃,雖然嚴格說起來他也不算直男,但是有些萌點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


「女高中生哇!像嗎?阿姨說年輕人來遊樂園穿這樣拍照比較可愛捏。」

182cm高的女高中生原地快樂轉圈,短裙差點飛起來。

「像。」

像到他精神都來了,比剛剛那個沖馬桶似的無力雲霄飛車還管用。

「那蝦蝦葛格喜歡我穿這樣嗎?」

「喜歡是喜歡但是......」這樣我好像包養女高中生的乾爹。

周瑕的話哽在喉頭說不出口,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早知道就穿年輕一點出門了。

「喜歡就好啦!我特地穿給蝦蝦葛格看的~啊!我要玩那個!」


兩人在遊樂園手牽著手,像真正的青春少年郎甜甜蜜蜜約會了一整天。

共吃一碗冰淇淋、在旋轉木馬上親吻、為親朋好友挑選伴手禮,難得能抽出一整天時間不去想工作而是好好陪戀人,周瑕一開始還不太自在,但看到牛牛無時無刻洋溢著快樂的神情,也就隨他去了。


在夜晚重頭戲的煙火即將開始前,納蘭默拉著周瑕搭上了園內最高的摩天輪。

「葛格我跟你說~我今天最期待這個!」

「煙火嗎?」

周瑕好奇地朝外看去,他們的車廂剛離地,外頭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也許轉上高空時能恰好看見煙火全景。

「不是!」

納蘭默神秘兮兮地抓著他的手探進針織外套口袋,手裡摸到的是熟悉的小小四方形包裝,和一瓶便攜式的分裝瓶。

「牛牛......」剛摸到就有不好的預感,拿出來一看果然是保險套和潤滑液,周瑕嘴角抽動,「我後面沒準備。」

摩天輪轉一圈的時間雖然不算短,但加上擴張的時間肯定來不及,他沒辦法想像工作人員打開門的時候看見人與人的連結......那會是什麼社會性死亡的場景。


「嘿嘿~葛格什麼都不用準備,我都準備好了!」

納蘭默得意洋洋地撩起自己的制服裙襬,裙下清純的白色女式三角褲因濕滑的液體被染得半透明,不僅包裹著的陰莖輪廓若隱若現,龜頭頂端還興奮得竄出內褲外和周瑕say hello。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還沒等周瑕對眼前美景做出反應,納蘭默雙腳一跨,緊實的臀部坐上他大腿,隔著褲子扭了扭腰。

「哇嗚,葛格都硬了。」

「……小色胚。」

周瑕不自覺地吞了口口水,這小孩明明才18歲怎能這麼色情,究竟跟他爹地把拔學了多少兒童不宜的東西?


月光透過天窗玻璃打在納蘭默銀白色的髮上,為他周身暈染出一圈微光,從周瑕的角度看去,自家戀人頭頂璀璨的星月作成的王冠,如慾望與美的化身,一舉一動都勾引著他沉淪。

周瑕喉頭一緊,久未發洩的慾望叫囂著解放,但剩下的最後一點理智如同古板的老父親在他耳邊諄諄教誨,提醒著他這裡是公眾場所,要play須謹慎。

他不禁往窗外張望,可其他車廂的玻璃都黑漆抹烏的,看不出有沒有人搭乘。


「葛格~你不專心!外面有什麼比我好看?」

納蘭默發現周瑕心不在焉,伸手掐住他的臉強迫他轉回來。

「我怕有人發現。」

「大家都忙著看煙火,不會有人注意到啦!」納蘭默心放得很寬,會不會被其他人看見他壓根不在意,但他不能忍受蝦蝦葛格在跟他恩愛的時候不專心。


一方面求證未果,另一方面觀覽車廂已緩緩昇到約一半的高度,周瑕算了算,留給他們的時間並不多。只好祈禱待會的煙火秀足夠絢麗,最好亮到沒人注意這個車廂的超自然震動。

勉強放下對環境的憂心,他抬起腰身任由納蘭默為他解開褲頭,熱烈的親吻如滂沱大雨鋪天蓋地般落下,每一下都在心上撞出動情的漣漪。

兩人不穩的氣息在唇齒間蒸騰,第一吻是柔情蜜意,第二吻是迫不及待。


納蘭默的手從四角褲的邊緣探入,沿著柱身曲線勾勒向下,刻意在根部掐了一把,聽得周瑕一聲悶哼,這才愉悅地將褲頭向下拉,讓那根勃發的物事在空氣中顫抖。

「葛格騙人,你明明就特別興奮。」


周瑕不置可否地哼了一聲,他讓納蘭默起來站好,將那早已濕得什麼都包不住的內褲拉下腳踝。

掌心才剛探至會陰處便被流淌的透明液體濡濕,不知是潤滑劑還是花穴裡流出的動情蜜汁。

「還說我,是誰已經濕成這樣了?」

「很久沒跟葛格約會了嘛。」納蘭默笑得燦爛,「我剛剛先去廁所準備好了!」


「我還以為你冰淇淋吃太多肚子痛,結果蹲這麼久是在搞這個⋯⋯」

想像納蘭默在公廁的馬桶上張開雙腿、將潤滑劑瓶口插入胯間蜜穴自瀆,隨時都會有陌生人聽見他難耐呻吟的情景,周瑕的臉都黑了一半。

可他知道納蘭默這樣做都是為了不想讓他感到負擔,他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難得葛格醒著,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呀。」

納蘭默理直氣壯地拉起裙擺重新跨坐上周瑕下身,花穴在他硬挺的分身上前後廝磨,絲毫不覺害羞。

「裡面想葛格了。」納蘭默低下頭,又奶又嬌的聲音在周瑕耳畔響起,「讓牛牛變成葛格的形狀嘛~」

「......」這種話到底都跟誰學的!

周瑕聽得下身難以抑制地跳了跳,為了避免被三兩句話撩到早洩,他將納蘭默的襯衫下擺拉起來要他自己叼住,試圖堵上那張不安分的嘴。

突然裸露在冰涼的空氣中,胸前兩粒鮮豔熟成的紅果敏感地聳立了起來。

明知那是不會泌乳的胸膛,周瑕卻彷彿聞到草莓牛奶的味道,他不禁低頭啃上一側嫩紅的乳尖,以戀人最喜歡的方式又含又吸。

「唔哈,捏捏好舒湖~遮邊也邀!」

可區區襯衫布料是阻止不了騷話不斷的納蘭默的,他挺起胸遞上另一邊茱萸,主動討要更多快感。


「殼殼勁耐嘛~」

情慾的溫度逐漸攀升到臨界點,體內的空虛急需被灼熱填滿,納蘭默握著昂揚就要往花穴裡插。

「等等,套子先。」

周瑕連忙阻止了他的動作,現在不小心當爸他可能要去賣腎才養得起小孩,一顆不夠可能要賣兩顆,到時候怎麼給牛牛性福。

「噢嗯。」納蘭默乖巧地點點頭,熟練地掏出保險套為周瑕戴上,「醬殼以了嘛?」

防範措施準備周全,向來被動的周瑕便沒有阻止納蘭默主動騎上來的動作,但卻沒想到心急的戀人對準了花穴便一坐到底。


「啊啊——嗚。」

高昂的痛呼聲在耳邊爆開,那聲慘叫的語尾帶著一聲啜泣,嘴裡咬著的襯衫也應聲掉落,顯然痛得不輕。

「呃!牛牛你太急了。」

雙性之身的女穴本就窄小,緊緻的穴徑夾得他的下半身都隱隱生疼,更別說被粗硬的刃物一次破至深處,痛得還沒緩過來的納蘭默。

「嗚嗯,明明是、是葛格的太大了~」納蘭默扁嘴,眼淚差點掉下來。

明明在廁所準備了半天,但最近總當1號的他還是低估了周瑕這根4XL巨砲的威力。

「我變小一點好不好~別哭了。」

「不準變小!」

「呃,那......我幫你秀秀?」

「豪嗚~」

被納蘭默搞得不知該軟還該硬的周瑕無言地扶住他的屁股,一手揉上了他垂頭喪氣的分身,為他轉移注意力。

隨著周瑕熟練的擼動,納蘭默抽抽噎噎的聲音逐漸軟了下來,轉化成更似撒嬌的嚶嚀,前頭疼軟的陰莖在他宗師級的手技之下緩緩起立,於掌心留下舒服的證明。


「葛格,哈啊~好舒服。」

「還痛嗎?」

「不痛了,裡面動一動、嗯啊!」

周瑕聞言鬆了口氣,配合起不再緊繃的懷中人,他九淺一深地擺動著腰,另一隻手的食指也悄悄地探入後穴尋找前列腺,給納蘭默來了個前中後三管齊下全套服務。


『咻~砰!』

絢爛的煙花應景地映亮了半片天空,巨大的聲響恰巧掩蓋過納蘭默的仰頭呻吟。

「嗯、唔,葛格好大、好硬。」

剛剛還緊繃著的花穴在回籠的慾望下柔軟得像多汁的蜜桃,隨便一捅便淫水四溢。


他主動扭起腰肢渴求更多,胸口紅嫩隨著上下起伏在周瑕唇邊摩擦,被一口咬進嘴裡舔弄,他抱緊周瑕低聲哀求:「葛格、我後面也想要。」

「乖,這個套用完時間就差不多了,我們回飯店再繼續。」

「蛤~可是回去我、我想在上面。」

「想在上下左右都依你,」周瑕失笑,故意顛了顛腰逼出愛人更多喘息,「你抬頭看看,不是想看煙火嗎?」


車廂正好升到最高處,遠處夜景和照亮夜空的煙花盡收兩人眼底,五彩繽紛的煙火一一升空,透過天窗在頭頂炸開,卻沒半朵比眼前的人好看。

「嗚啊、葛格~不行,要射了、啊啊——」

全身敏感部位都被同時刺激的納蘭默根本無暇欣賞什麼煙火,積壓了許久的慾望爭先恐後地從頂端小孔向外湧去,灼灼熱流毫無阻礙地全射上周瑕胸口,連臉上都濺上好幾滴慾望的結晶。


「唔。」周瑕被高潮收縮的蜜穴這麽一夾,也忍不住繳械在他體內,億萬子孫被保險套全數接了下來,一個都沒逃掉。

「哈啊……哈啊……葛格好棒,我最愛你了。」納蘭默高潮後軟軟地靠著窗,邊喘邊笑,笑那個滿身滿臉都是自己精液的戀人,「哇啊,葛格對不起捏,我忘記幫自己帶套了。」

「還敢笑,找不到衛生紙就拿你外套擦。」

「不要氣嘛,我幫葛格舔乾淨。」

「蛤?」周瑕還來不及阻止,臉上就傳來彷彿被貓舔舐的觸感。

「......鵝,我的味道好難吃。」納蘭默呸呸,一臉嫌棄。

「我就知道,誰會喜歡吃自己的洨啦!過來,我幫你清。」周瑕無奈,湊上唇與他交纏,將屬於納蘭默的味道通通帶走。

「那葛格喜歡我的味道嗎?」

「還可以......」怨婦似的眼神掃了過來,周瑕連忙改口,「好啦我喜歡,喜歡!」


做賊似地拉著納蘭默離開車廂,周瑕臨走前回頭望了摩天輪一眼,不知道是不是他看錯,幾乎每台車廂都在不自然的搖晃,搭配上從外部看不見的單向玻璃……

周瑕眉頭一皺,懷疑事情並不單純,從門票的大中華美學再加上這個愛情摩天輪來判斷,這莫非是岳父喜歡的那個政客投資的遊樂園?

該不會這張招待券也是岳父贊助給水果店老闆娘的吧。

越想越覺得有可能,周瑕決定將這種令人寒毛直豎的猜想拋之腦後。


飯店內——

長舌公納蘭默才剛掛掉跟把拔報平安的電話,轉頭就發現周瑕體力已然耗盡,趴在床上昏迷不醒。

長期過勞和睡眠不足的結果讓周瑕練就了只要有一點空檔就秒睡的習慣,今天還陪精力充足的年下戀人約會整天,看到床直接斷電也不奇怪。

納蘭默嘆了一口氣,一如往常地脱光周瑕的衣物,將人抱進浴室:「蝦蝦葛格你不是說回飯店上下左右都依我的嗎?又騙人。」


幸好,夜晚還很長,周瑕最終還是實現了他的諾言。

在不斷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被幹醒又昏過去的過程中,他依稀看見剛才的煙火秀在腦海裡不斷重播。

煙火裡有他、有牛牛,有一切美好,璀璨如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