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賭服輸交作業part1


猜拳打賭輸了😂

https://www.plurk.com/p/oe1m7x

AYA點了大夫被大黑打屁股的照片 月描點了大黑吃大夫的醋的小作文

我想一想這兩個好像可以合在一起,就這樣搞惹~以下!

👇

林居一回到家就看見自己愛人身著浴袍衣襟大敞,手指在自己胸口逡巡的性感畫面。

很可惜,不是為了勾引他。

「這類型的青草膏可以擦在肌肉疼痛,或是瘀血的地方——」

朝著鏡頭念念有詞,黃竹一邊認真地解說效果,一邊將清涼的藥膏塗抹上胸口的點點紅痕,被扯散的衣襟隨著他的指尖動作左右滑開,櫻色的乳尖也跟著若隱若現。


林居大步走向黃竹身後,臉色比鍋底還黑。

伸手關掉鏡頭前他瞥了一眼螢幕,只見文字頻道閃過一些:

『可以再抹得色一點嗎?』

『哇你男友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火』

諸如此類的弱智網友發言。


「啊!大黑你回來了?你怎麼關我直播啊。」

熟悉的黑影從上方籠下,林居微彎著腰正好將黃竹包進懷裡,他順手將懷中人的領口拉好,一言不發地將下巴靠在他的頭頂發起悶氣。

「直播衣服要穿好。」

「啊?可是我在示範塗青草膏,總不能塗臉上吧......而且胸口才有你、那個、呃,瘀血......」黃竹講著講著,聲音越來越小,這才終於發現敞著胸口給別人看男友前夜留下的吻痕是多麼不明智的舉動。

「大黑?唔,生氣了嗎?」黃竹抬起頭,啵地親一口試圖哄男人消氣,「我下次不會了,保證包得緊緊的。」他舉起雙手做勢要發誓,卻被林居抓住,拉到嘴邊啃了一口。

「別亂發誓,破誓的話天劫會加重。」

「怎麼這麼不相信我啊!」黃竹笑著收回手,「不然你罰我好啦~」

他迅速地在文字頻道打下:『男友之怒,先掰。』接著關掉直播視窗。


「怎麼罰?」林居挑眉,他總覺得黃竹說的沒這麼簡單。

果不其然,相當好學不輟的黃竹拿出手機,點開某個兒童不宜的頻道給他參考。
「把我綁起來?還是打我屁股?」黃竹點開的是某個有點重口的系列,該有的懲罰花招上面應有盡有。

「......」林居差點被那堆白花花的肉體閃瞎,他像抓起髒東西般拎著那支手機丟到床頭櫃上,自己坐在床沿朝黃竹拍了拍大腿,「過來趴好。」

「好!」愛人的語氣完全不像該受懲罰的樣子,甚至還有些期待。

林居無語,吃醋的情緒被這麼一搞已經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

黃竹乖巧地橫趴在他壯碩的腿上,將自己的分身舒舒服服地卡在林居微敞的大腿間。

這一氣呵成的俐落動作,林居知道黃竹肯定預謀許久,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嘗試。

他將覆著那翹臀的浴袍推高,正準備動手懲罰這不知天高地厚的愛人,卻僵了一秒。

「你開直播還不穿內褲!」怒極控訴。

「又拍不到......」

啪!真的很氣。

「啊!」

一掌下去那白嫩便浮出了桃色的粉,帶著男人手掌的形狀。

「痛嗎?」

眼前屁股上印著他掌印的畫面極大地滿足了他的佔有欲,可終究還是捨不得,林居撫了撫那個掌印,不自覺放輕了力道。

「唔......有點燙跟麻麻的,不然你大力一點?」

......啪啪啪啪啪!


掌心催化之下,兩座染遍白雪的山頭很快變成遍布桃花的丘陵。

「嘶,我好像只覺得痛......人類為什麼會喜歡這個啊?」

黃竹掙扎著抬起頭,眼神因疼痛而濕潤,鼻頭也有點紅紅的。

「還打嗎?」負責懲罰的人喉頭有些發澀,他被黃竹腰腹壓著的下半身無處伸展,兀自硬得發疼。

「痛,不要了~大黑你幫我擦藥膏緩緩,剛剛我直播用的那個就好。」

林居點了點頭,沾了一大坨清涼的青草膏在他臀瓣上細細推開。


推著推著手指就推進了桃花丘中的水濂洞。

自此便是後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