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委][抹布X菲里亞] 放學後的情事

來自98仙的委託!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寫PUA變態教師😦
嗚嗚嗚嗚我可愛的里亞(心懷愧疚

👇👇以下正文👇👇


鮮少有人踏足的體育用品倉庫昏暗陰濕,空氣中偶爾傳來幾聲壓抑的急促呼吸聲。

隨意堆疊在角落的體操軟墊上躺著一個眉眼精緻的少年,他衣不蔽體,任由身邊的男人將他擺弄成各種恥於見人的姿勢。

少年有著一頭小麥色的柔軟短髮,名字更如個性一般乖巧溫順。

菲里亞,在老師同學們的印象中,他是個怯生生的害羞男孩,誰也想不到他竟然會在校園一隅和男人做出這種淫蕩不堪的事。


有別於全身赤裸的他,站在他身邊的是兩個衣著整齊的成年男性。

其中一位外表斯文的男人似乎對繩縛技巧極為熟練,他將麻繩繞過菲里亞的胸下拉緊,將屬於少年的平坦胸膛勒成一座小小的丘陵,頂端的紅果在繩索的摩擦下微微挺起,彷彿引頸期盼戀人眷顧的嬌羞少女。

男人沒有漏掉這個可愛的反應,裹著羊皮手套的指尖捏起少年乳首,在上頭彈了一下,「乖孩子,這裡沒有其他人,你可以叫出來。」

「嗯啊!」

即使因害羞臉紅似血,乖順的少年仍是聽話地哼了兩聲,嬌軟的嗓音在偌大的空間裡迴盪,為情色的氛圍更添一絲淫靡。

男人滿意的勾起唇角,繼續靈活地擺弄著手上的繩結。

他先是將繩索穿過菲里亞的胸腹,與上臂綑在一起,接著將他的雙手壓在臀下,以束帶繫緊。

男人的動作精細而確實,就像蜘蛛吐絲般準確地控制獵物的自由,沒有給菲里亞任何逃脫的機會。

少年的大腿被左右拉開,男人握著他的腿彎向上推過頭頂,將繫在腳踝上的麻繩和後方的置物鐵架綁在一起,形成不自然的凹折姿勢。

菲里亞雙腿大張,像被釘在實驗台上的青蛙任人宰割,他顫著聲請求,「啊、老師,痛!求您放開我,不要這樣⋯⋯」


「菲里亞。」

被稱為老師的銀髮男人推推鏡框,臉上保持著溫文有禮的笑容,說出的話卻相當冷酷,「記住,我沒堵住你的嘴,並不是為了聽到你說不,明白嗎?」

本就不擅於拒絕的菲里亞沈默了一會,無比艱難地點點頭。

「我知道了⋯⋯老師。」

經過特殊處理的繩索毫不留情地將他幼嫩的肌膚勒出殷紅的痕跡,嵌進肉裡的部分又疼又癢像螞蟻在撓,菲里亞難耐地搖頭,試圖憋住所有求饒的話語,可皺起的眉和時不時的抽噎聲卻將那份痛苦顯露無遺,讓嗜虐的男人愉悅地勾起嘴角。

不只手腳失去自由,後門大開的羞恥姿勢更讓菲里亞下身的秘密花園毫無保留地展示在兩位男人面前,他粉嫩乾淨的分身在冷空氣中顫抖,後穴更是緊張的收縮,他羞紅了臉,試圖合起大腿阻止兩人熱辣的目光,卻怎麽也辦不到。

老師上下看了看,仍是對少年當前的狀況不太滿意,他摩娑著手上的麻繩,思考如何修改才能達到他心目中完美的傑作。

最後,他將菲里亞的大腿、腰腹以及身下的雙手一併纏起,直到他連掙扎的一絲絲空間都沒有,老師才滿意地推推眼鏡,轉身挑了一條較細的紅繩纏住菲里亞幼小的分身根部,完成了他的藝術品。


與老師相偕而來的另一位壯漢從頭到尾目睹了這一切,他早在菲里亞褪下衣衫時就已迫不及待地在一旁伸手自瀆,只是不敢打擾老師的專心創作。

「差點忘記介紹,今天我還帶了新客人。」

老師勾勾手示意保全靠過來,「乖孩子,你知道這是誰吧?」

菲里亞認得這個高大魁武的叔叔,他是在學校門口管理人員進出的保全先生,平常對大家都很和善的他今天看起來情緒異常激動,直勾勾望過來的眼神充滿血絲,令他有些害怕。

男人穿著一身髒汙的警衛制服,胯下巨獸從褲頭拉鍊冒頭而出,他寬厚黝黑的手掌握著陰莖前後撸動,喘著粗氣。

「知道,是校門的保全先生......您好。」

難堪且不安地望著面熟的男人,菲里亞軟軟地打了招呼。

他的眼角餘光不由自主地飄向保全手裡的猙獰巨物,那尺寸在他曾經接過的客人中可說是拔尖的,菲里亞的雙手合握都不一定能完全圈住,只能在心中暗暗祈禱等會老師不會要他伺候這條誇張的巨龍。


毫不遮掩自己淫邪的目光,保全點點頭權作回應,光是聽見這每日上下學時間都教他無比期待的稚嫩聲音,他便覺渾身熱血都聚集到胯下猛獸,叫囂著要釋放。

保全低吼一聲,手上套弄的動作愈發迅速,沒過幾秒就著急地將陰莖戳向少年的臉蛋。

見男人的雄物忽地漲紅賁緊,頂端小口收縮了好幾下,熟悉男性反應的菲里亞連忙閉上雙眼撇開臉,仍是被狂湧而出的雄精猝不及防地淋得滿頭滿臉。

「幹、每天上下學看到你這張小臉我都想這麽做,今天總算實現夢想了。」

「咳咳!」

部分濃稠的白液流進嘴裡,菲里亞咳了兩下沒咳出來,嗆得眼角發紅。

「哎呀,小可愛你太色了,我不小心沒忍住。」

保全嘿嘿笑著,對一聲不吭就顏射菲里亞顯然毫無歉意,「來~張開嘴,叔叔幫你全掏出來。」

他探入兩根手指在菲里亞的嘴裡翻攪,也不在意精液和口水糊了滿手,反而將菲里亞臉上的精液一起刮下,反手塗上再次硬挺的陽具,接下來的意圖不言而喻。


「看來新客人已經等不及了。」

老師用掌心拍了拍菲里亞白嫩的屁股,刻意以兩指掰開臀瓣間的隱蔽穴口,讓保全能看清楚裡頭緋粉色的內壁。

「試試這兒吧,保證讓你爽到升天。」

老師的語氣親切,像是在推銷客人試用商品的無良惡魔。

「可以嗎?」

「請便。」

保全眼睛一亮,草草撸硬了身下的陰莖,迫不及待地提槍上馬,捅入少年花徑。

「嗚!」

可憐的菲里亞,他來見老師前已經先自行擴張過了,卻沒想到新來的叔叔連前戲都不做,一上來就是幹,精緻的臉龐瞬間疼得扭曲。

「哈、哈啊、小寶貝你裡面好燙、嘶,咬著我不放。」

「嗯啊!嗚......!」


只想一逞獸慾的男人毫不憐惜地用力撞進最深處使勁抽插,比常人大上一圈的凶器硬生生捅開少年未發育成熟的狹窄穴徑,如雞蛋般的龜頭勾著穴內嫩肉,每次進出都將艷紅的肉壁扯出穴口,在菲里亞身下開出一朵若隱若現的嬌豔玫瑰。

嬌嫩的股間隘口亦承受不住如此兇猛的撞擊,從邊緣裂開,湧出的鮮血與男人的精液融在一起,在交合處被樁成粉紅色的泡沫。

即使後穴像是被鐵棒捅穿,壓在身上的男人既粗魯又渾身汗臭,菲里亞腦海裡還緊記著方才答應老師的話,除了呻吟和喘息外沒能吐出任何拒絕的話語。

他痛得滿頭冷汗,努力蜷縮著身體想逃離這一切,但不論他如何嘗試,都掙不開老師加諸其身的繩索,反而讓粗糙的繩面磨過乳尖、下身,製造出更多刺激。

隨著時間過去,菲里亞的哭喘聲逐漸轉小、眼神渙散,像個毫無反應的性愛娃娃般接受男人的肏弄。


「怎麼哭了?」

一直在旁欣賞活春宮的老師走到菲里亞身邊,拔掉手套抹去他滿臉淚水,「我平常用的玩具也沒比這位先生的尺寸小,現在只是換成活生生的肉棒而已,不好嗎?」

菲里亞氣若游絲地睜開雙眼,看了一眼在身上粗喘著氣只知埋頭操幹的男人,言不由衷的說:「沒有......先生、先生操得我很舒服。」

保全聞言心情大好,捧住菲里亞的臉給了他一個黏呼呼的吻。


「乖孩子。」老師摸摸他的頭,「對了,你有跟班導說放學以後要來找我嗎?」

菲里亞恍恍惚惚地搖搖頭,不明白老師為何問這個問題。

「你的班導是那個老是端著一副禁慾樣子的蘇菲修女對吧?她要是看到你這麼淫蕩的樣子......我很好奇會有什麼反應。」

「哈啊——老師、請、請您不要讓修女知道。」

菲里亞從恍惚中回神,他自知賣淫的行為難以被神寬恕,也不奢望神對他降下憐憫,但如果修女知道這件事,溫柔的班導從此會怎麼看他?

「求人的時候是這種態度嗎?嗯?這張嘴就沒有更好的拜託方式了?」

老師將分身遞到菲里亞唇邊,悶了一天的男人下體味道腥羶難聞,菲里亞微不可見地皺了皺眉。

發現老師的臉色因他的猶豫而陰沉了幾分,少年慌亂地將他的分身含入口中,小小的舌頭努力地從頂冠的敏感繫帶開始,一路將整根陰莖舔得光滑濕亮,「求您了,嗯啊、老師。」


「呵呵。」

老師享受著菲里亞積極的舔舐,勾起他胸前的繩子磨蹭乳首,並沒有打算正面回答他的哀求,「先不說修女,我兒子啊,總是時不時跟我提到菲里亞哥哥怎樣怎樣的......他很喜歡你啊,老師我也很喜歡。」

他抓著那頭柔軟的短髮,挺著腰在他嘴裡抽插,次次頂進他的喉嚨深處。

菲里亞的喉頭反射性地收縮,夾得老師瞇起眼舒爽地倒吸一口氣,「你說他再大一點,你來當他的『玩伴』怎麼樣?」

老師的兒子才七歲,正是天真無邪的年紀。先前他在學校裡迷路,是菲里亞不厭其煩地帶他找到爸爸,之後他每次來學校玩都要找菲里亞哥哥,就像隻小雞崽似黏在他身後不放。 

想起那個充滿陽光和奶香味的孩子,菲里亞嗚地一聲吐出嘴裡的陽物,眼淚像關不緊的水龍頭嘩啦啦流個沒完,他拼命搖頭,「我、我......不行的!」

要是讓他知道學校裡的溫柔大哥哥是個會在放學後用屁股取悅其他男人的傢伙,菲里亞就再也沒臉見他了。


「修女不行,我兒子也不要,你還真難伺候。」

老師語帶遺憾,「他這麼喜歡你,不能用你的小穴脫處肯定很失望的。」

「啊啊⋯⋯真的不行、老師,求求您!」

「孩子,你剛才答應我的話是不是全忘光了?」

男人握著分身在菲里亞臉上打得啪啪作響,「⋯⋯拒絕我這麼多次,還在新客人面前丟臉?」

他不悅地彎起指甲,在那被繩結綑得脹紅的玉柱上狠狠地刮了一把。

「嗚嗚啊——對不起、老師,對不起!」

被細繩勒住的分身連風吹都敏感,更別說被尖銳的指甲劃過簡直堪比刀割,瀕臨崩潰極限的菲里亞全身顫抖著哭喊出聲,身下的蜜穴也因此抽搐不已,將體內的男根夾得舒爽萬分。

「幹、好爽,要射了!」

在幾句汙言穢語後,保全抱緊少年全速抽插,他像是街邊野狗般急急拱動著腰,將雄精全噴進甬道深處。


「唔哼......」

意猶未盡的男根啵地一聲拔出被操得爛熟的花穴,菲里亞渾身軟綿綿地倚靠在老師身上,閉合不及的濕軟穴口可憐地吐出一股股白濁的精水,像個被玩爛的破布娃娃。

「呼、呼、這小騷貨幹起來真爽。」

保全短時間內連射了兩次,即便已經體力不支地倒在一旁的軟墊上喘息,一雙眼仍猥瑣地盯著菲里亞瞧,「下次還有這種好事,老師也別忘了叫我一起。」

「噯,這孩子可不便宜。」

老師嗤鼻一笑,從旁邊的隨身包裡掏出一張毫不起眼的名片扔過去,「不過這次也是有緣,算我請你的。之後你可以聯絡上面的號碼,說是我介紹的就可以了。」

他不確定以保全的財力能不能變成這孩子的常客,但他相信菲里亞的母親絕對是相當樂見新客人上門的。


老師俯身解開菲里亞身上的枷鎖,為他揉開僵硬的腿根和手腳,溫柔得不像方才對他施以束縛和懲罰的同一人。

他將少年抱到自己腿上面對面坐好,柔聲地在他耳邊說話,「乖孩子,你看客人很滿意,下次還想再找你呢,該說什麼?」

「......謝謝先生。」

「還有呢?」

「期待下次、再為先生服務......」 

「很好。」老師親親他的額頭,將期待已久的陽物緩緩嵌入少年的後穴,「在下次到來之前,先來解決我這裡的問題吧。」

(END)

噓,這裡是98仙給的姿勢參考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