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馬草夫夫 (R18 BJD娃照慎)

林居很焦躁,今天是人家說的七夕情人節,他卻被愛人要求坐在床邊,只准用眼睛看,什麼也不准做。
黃竹草綠色的瞳仁微微渙散,裡頭映著的滿滿的都是林居的倒影。

他靠在床沿大張著雙腿,一手撩高了衣襟,另一手在分身上下擼動,嘴裡發出的盡是撩人的吟哦。
這種只准看不准摸的情趣,聽說是大夫不知道從哪個邪門歪道的耽美小說找來的玩法。

他不喜歡。

「阿竹、我忍不了了。」
美景著實誘人犯罪,乖乖聽話至少5分鐘的林居終是忍到了極限,他欺身上前,將那兩條白淨的大腿向外扳了扳,健壯的身軀強硬地插入他腿間。


「啊!」黃竹被林居突如其然的動作嚇了一跳,因快感而一直擰著的眉頭皺得更緊,隨後因熟悉的氣息而放鬆了下來,「說好、不准摸的......」

「沒有我摸,你也解放不了吧?」
林居低頭看了看他下身那脹至極限的分身,雖然一縮一縮地流著可憐的液體,但離解放看起來還有好一段距離。


「我幫你舔舔?」未待身下人的回應,林居已然趴了下去,伸手將那楚楚可憐的分身握在手中。

「唔......」 男人最敏感的地方被林居強而有力的握在掌心揉捏,頂端滲出的液體盡被舔去,比起自己做不知爽了幾百倍的刺激讓黃竹按捺不住地呻吟出聲,不禁握住他的手要他慢一些,「啊啊——慢點、這樣我很快就......」



林居聞言放開了手,順勢將黃竹撲倒在柔軟的大床上,原本便穿得鬆鬆垮垮的上衣不知何時已被丟到一旁,褲子也褪下一半。


他親暱地吻了吻黃竹的手背,熱烈的眼神像是要將黃竹僅剩的理智燃燒殆盡。


「我想跟阿竹一起。」


黃竹沒有回答,只是扭了扭腰,讓抵在林居下腹的分身在那幾塊脈理分明的腹肌上滑動。
他伸手環住林居的脖子,交換了一個熱烈的吻。
情人之間的吻總是熱情如火且難以克制,一吻方歇,兩人呼吸裡都帶著黏膩的熱氣。
黃竹笑道:「我都快射了你才說要一起,我可忍不了這麼久,我也要幫你。」
說完,他推著林居坐直身子,自己則伏下身往林居的陽物湊去。


「你這個無論看幾次都這麼不可理喻......」
黃竹撫額,對那非人尺寸的巨根再次感到不可思議。
難道這就是馬妖的天賦異柄嗎?


抱怨歸抱怨,他還是輕吻了吻那巨物的前端,帶著愛人雄性味道的液體沾染上他的唇,顯見男人早已急不可耐。



「唔、阿竹。」
林居低聲喘息,大手在黃竹的髮旋上撫弄,在黃竹舔得舒服的時候給予鼓勵,導引著他。
「啊、就是那裏。」
聽見林居不由自主的悶哼聲,黃竹笑了笑,加快了唇舌舔弄的頻率。


「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邊了對吧?」
被撩的瀕臨高潮邊緣的林居一頓,旋身將黃竹推倒。

「嗯。」他一手握住黃竹的膝蓋將其拉開,另一手扶著分身蓄勢待發,「但我更喜歡這邊。」


林居說的這邊是哪邊不言而喻,黃竹自動自發的張開雙腿,笑著說:「那、歡迎光臨。」

既得如此熱情款待,再不提槍而入便愧對了身下那根雄赳赳氣昂昂的東西。

兩人大戰一場後尚且意猶未盡。
黃竹翻身騎上林居的腰,有意無意地將那已解放但仍未軟下的陰莖在臀間隙縫蹭了蹭,很快又把他蹭硬了。


「還想要?」林居揉了揉他的腰,任由他在身上點火。
「嗯,今天特別想。」
黃竹柔柔的聲線像貓似地在他耳邊輕勾,慾至濃時往下一坐,將巨龍全根埋進體內。


「唔、啊——」
儘管性致高昂,但已高潮了數次的黃竹體力顯然跟不上,腰身僅上下了數次便失了力氣。


濕潤的巨物時不時的滑出體外,後穴流出的汩汩精液混著樁打出的白沫濡濕了整片衣角。
「別逞強。」
林居親了親他的頸側,就著這個姿勢坐起,將黃竹推至牆邊,讓他能倚靠著牆。



黃竹趴在冰冷的牆上,後頭承受著愛人炙熱的抽插,冷熱交錯與身下傳來的快感很快就將他逼至極限,哭著釋放出他今天最後一次精華。

「哈啊——好舒服。」黃竹喘了一會,脫力地向後倒去,被林居接個正著。
「飽了?」
「嗯,飽了。」
「抱你去洗澡?」
「嗯、好,一起ㄒ......」
後續的話音遲遲未落,林居低頭一看,發現黃竹已經在他的胸膛舒舒服服地找了個位置,睡著了。
(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