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救命恩人這麼香沒問題嗎?》[R18] 2021 情人節番外

 剛踏進家門的林居停下了腳步,一眼就發現總是窩在電腦桌前的同居人變了個模樣。

阿竹還是那個阿竹,但眼前的男人有著俐落的短寸,長年過腰的長髮卻不知去哪了。

他腦海中突然浮現今天農場裡剛耕過的田地,那片剛收割完的田被推土機鏟平,露出其下平坦肥沃的土壤。

不管是抽滿了穗,欣欣向榮地長滿了莊稼,還是光禿禿的正準備灑種,田都是那塊好田,並沒有任何改變。

好似眼前的愛人。


「你回來啦!」黃竹聽見開門聲回頭望去,正好跟還愣在那裏的林居對了個正眼。

他笑得眉眼彎彎,抓起桌上包裝十分精美的花束一把塞到他懷裡。

「這個送你!情人節快樂!」

那束花並沒有傳來任何意料內的花香,於是林居低頭看去。

懷中被數層包裝紙裹著的是一大把綠油油的皇竹草,新鮮且嬌嫩,上頭還淌著清涼的水珠。

熟悉的青草香氣撲鼻而來,讓剛下班飢腸轆轆的他食指大動,他訝異地看向黃竹,心頭總算明白這突如其來的短髮造型是怎麼回事了。


「唉,可惜我不開花,一把綠油油的還真醜。」黃竹皺著眉,有點嫌棄的看著那毫無亮點的草束:「但我可不想送你其他花妖的生殖器,將就著點收下吧。」

自顧自念叨個不停的黃竹讓林居覺得有些好笑,他從中捏起一根草枝,叼在齒間細細咀嚼:「這是邀請我吃了你嗎?」

他晃了晃手上的草束,不忘先埋首深吸一口久違的皇竹草香氣。


自從他在農場工作,家裡就有數之不盡的水果青草蘿蔔吃到飽。

都是一些不早點吃完就會壞掉的東西,他嘴裡自然就少有停下的時候。

黃竹看著他日也吃晚也吃,某天總算忍不住摸向他的八塊腹肌擔憂地說:『你再這麼補下去肯定吃成胖子,我看我的草你就別吃了吧。』

可別說,他當時可是嚇得連嘴裡的紅蘿蔔棒都掉了。

他無數次的抗議和反駁青菜跟水果吃多少都不會胖,但吸收了不少現代身體健康管理知識的大夫毅然決然地剋扣他的糧草,從那之後他就很少吃到大夫牌皇竹草了。

欲哭無淚。


「不需要這麼拐彎抹角。」

林居將那束別出心裁的草束放到一邊,將矮自己一顆頭的愛人攬進懷裡,用下巴親暱的蹭了蹭剛剪完還帶著扎人觸感的頭頂小草叢:「是你的話我隨時都想吃。」

直到被連拉帶拐的推上床,黃竹都一臉莫名其妙:「啊?你理解的方向錯了吧!」


寬鬆的家居服一件一件被甩到床下,衣服的主人很快就被剝成一根白嫩的筊白筍,躺在床上任人採擷。

可惜這並不是一根安份的筊白筍。

「唉,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你要從哪裡開始吃?」潔白的腳掌踩上黝黑的胸膛,阻止了林居往前欺來的動作。

男人絲毫不畏這小小的阻礙,低頭在腳背上親了一下。

「既然我有一整夜的時間,就從頭開始吧。」他拉開懷中人作亂的雙腿,將自己置身其中。

落在眉心的是一連串溫熱的吻,不急不徐地落在眼睫,在臉頰上打轉,最後落到期盼已久的唇瓣上,反覆廝磨。

黃竹從喉頭滾出幾聲愉悅的輕笑,輕啟雙唇讓叩關已久的男人進來。

隨著唇舌數次交纏,幾縷吞嚥不下的銀絲從唇邊落下,在昏黃的夜燈照射下映出盈盈水光。

林居以姆指拭去那些潤澤,將此生摯愛捧在掌心裡好好看了個遍。

直到黃竹被這毫不保留的視線看得都有些尷尬,他才依依不捨地轉移陣地,向下埋首脖頸處,

將那裡啃得星星點點。


「唔、我明天還要拍片你別咬在脖子上!」要是在房間裡還圍圍巾,肯定會被聰明的粉絲發現異狀,黃竹推了推他的臉作為抗議。

「哦,那我繼續向下。」雖然痕跡已經不可抹滅,但大黑還是從善如流的換了個位置。

胸前兩枚緋紅果實在兩人動情的摩擦之下早已巍巍挺立,被白皙的膚色襯得特別嬌豔。

林居將其中一顆銜在齒間輕磨,指尖輕掐著另一顆,輕易逼出了果園主人好聽的呻吟。

「啊啊—」從胸口傳來的快感不僅直衝腦門,更帶著電似地往下身塵根竄去,未經碰觸的頂端滲出一絲清液,顯然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期盼萬分。

林居的下腹在愛人的磨蹭下也沾染了幾分溽濕,他先是探手安撫了兩下那柄灼熱,接著將那片濕潤舉到黃竹眼前晃悠。

「阿竹,你濕的真快。」

「閉嘴,趕緊做。」

「我就喜歡你這樣。」

低沉性感的輕笑聲在肌膚上輕顫,唇舌一路下滑,在上頭留下曖昧的水痕與紅印,正當黃竹以為他會就這麼直接舔到下半身的重點部位,林居卻出其不意地在腰間嫩肉啃了一口。

「唔啊!」敏感的腰側被這麼突然一咬,黃竹連呻吟聲都變了調。


「咬在這就不會被看到了。」始作俑者滿意地看著自己留下的痕跡。

「就你聰明。」沒好氣的青了他一眼,身上滿是齒痕和口水的黃竹氣喘吁吁:「我很久以前就想說了,你不是馬妖是狗妖吧......」

這上床就啃的毛病怎麼過了幾百年都不見好。

林居卻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他正好將某人的分身含進嘴裡,無暇分心。

洶湧而來的快感來得急切,黃竹悶哼一聲掐緊了身下的床單,不自覺拱起了腰,更是方便林居的吞吐。

「哈啊、我也幫你。」禁不住愛人經年累月下來越來越精湛的口技,三兩下就快要瀕臨極限的黃竹掙扎起身將他撲倒,接著趴跪到他腰際,以頭腳相錯的姿勢將對方的分身含進嘴裡。

雙修了幾百年的默契不用再提,兩人早已熟知彼此最舒服的地方,一舉一動都意在滿足對方最深處的渴望。


黃竹的軟舌來回舐過林居龜頭下的溝壑,滿意的聽見身下男人喉底發出一聲難忍的咕噥。

但他也沒能高興得太早,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林居握住他的腰向下壓,舌尖一轉便靈巧地鑽入秘穴隙縫內胡作非為。

「嗚嗯!」柔韌的舌面熟門熟路的抵著內壁摩擦,舌尖則繼續向內拓去,窄穴經過這番蹂躪很快就軟了下來,淫水與唾液混成一股春潮向外汩汩流出,分不出是誰的體液。

「可、可以了,快點進來。」黃竹眼神迷離,像離水的魚不斷喘息,後穴酥麻的快感沿著脊椎一波波襲來,讓他幾乎要含不住口中的男根。

林居看他含得艱難,主動退出了些,那柄兇猛的陽物被津液潤得無比晶亮,鼓脹硬挺的莖身貼著緋紅的臉頰一跳一跳,抹得黃竹滿臉是水。

頓失口中慰藉,黃竹不滿足地伸舌舔過自己飽滿的雙唇,再撒嬌似的蹭了蹭那柄物事。

若不是兩人交錯的角度讓林居難以得見心上人的這副樣子,恐怕要更硬上三分。


「再忍忍?」低沉且隱含慾念的嗓音從身後傳來,明明自己也憋得挺狠,林居卻總是擔心自己的擴張前戲不夠,會無意間傷了他最心愛的男人。

黃竹卻不領情,唔嗚一聲拼命地搖頭。

手指與舌頭在後穴撫弄的動作雖然能給他帶來快樂,卻難以比擬雙修那靈魂契合的無上歡愉,黃竹食髓知味的身體軟得像上好的綢緞,早已完全為了愛人而敞開。

再也忍耐不了那不得滿足的空虛,他向前爬了幾步,從那無盡的折磨中逃離了開來。

「大黑、你別動,我來。」


背對著林居跪直身子,他摸索著那熾熱的柱身就往下坐去,長驅直入的巨龍得了主人熱情邀約,並未遇到任何阻礙。

抵入最深處的瞬間,黃竹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喟嘆。

「阿竹、阿竹,你裡面好舒服。」又溼又熱的蜜穴緊咬著他的慾望不放,林居咬著牙悶哼,憋得滿頭大汗總算是勉強聽進了愛人要他別動的要求。

望著愛侶染上情慾艷粉的美背,他不禁坐直了身體,從背後將人摟進懷裡。

胯下的巨物隨著這個動作又更深入了幾分,黃竹一下瞪大了美目,口中流出的呻吟忽地拔高了幾個音階。

「嗯啊!太、太深了,要你別動你還——」

「嗯,都是我不好。」嘴上大大方方的認錯,林居下身卻更硬實了幾分,看不出任何悔意:「阿竹,你轉過來好不好?我想看著你。」

「嗚、嗯!」快被情慾燒糊了腦子,懷裡沒有東西可抱正覺空虛的黃竹自是欣然同意。

但天不從人願,這時想換姿勢卻是晚了。

他數次想爬起身調整位置,雙腳卻軟得很,幾番起落只徒勞的讓塵根往他的敏感處重擊了幾次,一來一往更站不起來了。

「大黑,幫我......」急紅的眼裡被激出了幾分淚水,分明是最清明無欲的草妖,此刻卻比最妖媚的狐仙還招人。

林居在他後頸處印下一吻權做安撫:「不怕,都交給我。」


抱起黃竹輕易地換了個方向,終於望進對方眼裡的兩人默契地交換了一個悠深的長吻。

維持著擁吻的姿勢,寶劍抵著那渾圓的臀部再次緩緩入鞘,將彼此嵌得嚴絲合縫。

這次黃竹再沒有阻止他的動作,但林居只扶著他的腰,提供他所有需要的力氣,在長吻方休時低聲說:「我扶著你,你動吧?」

「......」黃竹一口氣險些沒上來,他惡狠狠地在林居肩頭咬了一口:「看我還不榨乾你。」


摟著愛人的腰肢,扶著他恣意在他身上起落,林居思緒恍然看見一片青青草原,那兒只有他和阿竹,他騎著化為馬身的自己在這幕天席地下疏狂奔馳,渴了便在河邊飲水,累了便在草地上打滾,當兩相互望,情意綿綿難以抑止時就在水邊......


彷彿天地之間只有彼此,只願與君共白頭。


「可惜了你這麼漂亮的頭髮。」林居溫暖的掌心來回撫摸懷中人那頭短髮,他意外地還蠻喜歡這個觸感的,像農場養的小刺蝟,觸手略刺,熟了卻老是朝他翻肚子討摸。

「別擔心,兩個禮拜就長回來了。」剛經歷一場體力勞動又被這麼一摸,黃竹昏昏欲睡地在他胸膛上點著腦袋。

「剪短不好看嗎?我還想說你可能都看膩長髮了,就換個造型試試看。」他打了個呵欠,腦袋朝林居手裡又頂了頂,示意他繼續摸不要停。

「阿竹怎樣都好看,不過你頭頂不冷嗎?」最近天氣有些涼,雖然沒聽說千年大妖還能被風吹的頭痛,但阿竹在他心裡就是一朵需要呵護的嬌花,不容質疑。


黃竹被他的語氣暖得睡意都散了,爬起身演了一齣惡漢調戲良家婦女的戲碼:「你這麼一說倒是有點冷,用馬尾巴毛做個帽子保暖看起來不錯~快把屁股翹起來給我剪一段!」不正經的手伸到林居身下,在手感良好的馬屁股上拍了拍。

林居由著他耍流氓,聽見這話卻愣了一下。

「......不用剪,這裡有現成的。」他沉默了一會兒,接著彎下身子在床底翻找著什麼。

攤在他手心裡的是一條白色混著黑毛的圍巾和與其同款的毛帽,毛線織的有點歪歪的,顯然不是商店賣的大街貨色。


黃竹沒想到自己隨口說的話馬上就實現了,他握緊手中的織物驚訝地看向林居:「這是......我就在想你這陣子鬼鬼祟祟在做什麼。」

指尖下的毛流傳來熟悉的靈力,米白色的聚酯纖維裡混著有點粗硬的黑色長毛,不是百年馬妖的馬尾巴毛又是什麼呢。

林居有點不自在的撇開了頭:「農場的人說今年冬天會很冷,我......不想你到時候用其他飛禽走獸的毛料禦寒。」


「噗,看來我們的想法都一樣呢。」

黃竹大大方方的在他臉上親了一下,然後毫不留情地把他推下床。

「......!?」突然被推離了溫柔鄉,全裸攤在地上的林居不明所以地看著突然發難的愛人。

「快快快,變回馬身,讓我看看你漂亮的尾巴是不是變成小豬尾巴了!」

「很醜,不要。」

 「噯,我頭都快剃禿了不也是給你看了,快點!給我看一下才公平。」

「你兩個禮拜就長回來了,我得養至少半年。」

「要這麼久呀,會不會被農場其他馬笑?」

「笑就笑,都是一群單身馬,哪裡懂。」


即使皇竹草不適合作花束,馬毛也不適合織圍巾,但兩人都獲得了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人類的節日真好呀,每年過都不膩。」

「嗯,情人節快樂。」


留言